一颗甜栗饼

【源芹ABO】小心个子高的人

*各种奇奇怪怪的私设预警

*ABO初涉水

这里是铃兰广播电视台,今天将为大家带来的是‘特别追录,芹泽军团首领的一天’

好的,随着摄影机向右摆动,出现在画面里的这位就是芹泽军团的老大,芹泽多摩雄

“这个这么拧可以吧”“所以说是穷鬼啊,这样拧就坏了”

……以及并没有邀请却出现了的GPS首领,这真是意外的收获呢,啊不芹泽先生,等等,那个机器真的不可以拧

……

好的,那么现在继续取材,接下来将进入无解说的全纪实时间,那么,期待着下次与您的相见。

(渐渐退出画面的主播拎着被芹泽一把拧坏的2号机跑了,大概不会有下一次相见了吧。)字幕这样解释到。

现在是早上十点半,摄影机被夹在了芹泽基地,一同进入画面的还有不知道为什么同来的GPS首领

芹泽多摩雄坐在了沙发上,而泷谷源治则躺下了,并轻车熟路的把头放在了芹泽的腿上

“喂泷谷”

“……?腰疼,让我躺一下”

“不是这个,总觉得最近来骚扰的alpha变少了”

“……”

“喂别睡啊”芹泽皱了皱眉头,还是没对熟睡的源治出手

仰着头抽起烟,仿佛在沉思什么的样子,然后没忍住低头揪了揪源治的碎头发

为什么呢,以前芹泽是omega的事没人知道,连芹泽自己也根本没有想到,让他意识到这件事的是那次的发情期,刚开始发热的芹泽被时生带回家藏了起来,虽然藏的及时,还是被不少敏感的alpha察觉到了,不过即使被察觉到,也不会有人去怀疑这头百兽之王就是了。

后来时生小少爷除了给芹泽投喂吃的,连抑制剂也顺带着提供了。

再后来,芹泽低头看着泷谷的睡脸,再后来对打的次数太多,还是被源治察觉到了

“喂穷鬼”源治蹲在沙发边上不知所措的看着痛苦的芹泽

“我来标记你吧”

吓得芹泽不顾发热的身体瞪大了眼睛

“临时的那种”源治盯着毫无反抗之力的芹泽,目光飘忽的这样说。

再后来,哦去他的再后来,那次忘带抑制剂的发情期在铃兰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虽然信息素很快就消失了,不过被香味吸引到天台底下的铃兰众也大概明白了个好歹

谁让那天天台上就那两位大将呢,怪我们知道的太多咯

之后芹泽的确被胆大的alpha骚扰着,说是骚扰,即使身为omega,芹泽百兽之王的称号也不是浪来的,最后只是扩充了芹泽军团的人数而已

为什么这段时间都没被骚扰?手痒痒的芹泽简直陷入了一生一次的深思

“啊多摩雄!”时生拎着一袋子吃的回到基地,痛苦的迫使自己忽略芹泽腿上的老同学,谁知小少爷的内心恨不得自戳双目

“时生”芹泽太炎看着往外拿吃的的小少爷“你能闻得到我的信息素么”

小少爷的手明显的抖了抖,我的圣母玛利亚天皇女神,多摩雄为什么突然问了这个,难道要我说哪还问得见啊,你身上源治的味道简直浓的让人像自毁鼻腔

“怎么突然想起来问这个”笑的露出了白牙,对时生,你可以的,小少爷不停的在自己心里鼓舞着自己

“也没什么”芹泽移开了视线“最近来骚扰的人都没有了”

哦哦那不好么?多摩雄你看着我的眼睛说那样真的不好么

“手痒痒”

时生突然感到一阵心力交瘁,恨不得留下这两位然后原地消失。

“大概因为源治标记了你,所以信息素的味道变淡了吧”
哪是变淡了啊,你两位的信息素味道都高度统一了还让我怎么说

“可那是临时的”芹泽睁大眼睛看着时生

……???????时生的保持着露齿笑

“那也会有影响的,不要太在意了”走到芹泽旁边拍了拍肩膀“我还没买酱汁,我再去一次”

哦再不走就要被你腿上那位瞪了啊我说,临时标记之后天天在身边,让对方满身都是自己的信息素还全然不知,做了一副完全标记的样子让人不敢靠近,孩子长大了真的好多心思,小少爷捂住脑袋

半睁开眼的源治把头靠近芹泽的小腹

藏在头发下的眼睛忽闪

摄影机最后拍下的画面是GPS老大一步步逼近

所以说,要小心个子高的人哦

评论(5)

热度(35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