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栗饼

【源芹】松饼

*  ooc有
*  清水(?)甜向日常

投喂某只大猫的传统是从时生小少爷开始,进而扩散到整
个芹泽军团的,芹泽多摩雄的优点大概是不挑食,从地下捡吃的的人似乎离挑食两个字太远,但是不喜欢吃的东西总是有的

“甜食吧,能让多摩雄吃不下的也只有甜食了”时生笑眯眯的表示

偏偏有人是不知道的

GPS的老大大半个身子陷进那张破沙发里,手上还端着半个巧克力蛋糕

“穷鬼”

没有多余的话,大半个巧克力蛋糕被递到芹泽的面前

转开了脸的源治当然是看不到某只大猫的表情

回回头啊老大,那真是相当精彩!蹲在一旁打纸牌的三上兄弟在心里呐喊

“大将”多摩雄平静的转过脸看着耳根通红的源治

“总吃甜东西会变软弱哦”

……

结果就是源治蹲在街边公园的椅子上,打掉牧濑的手说着
我没哭,并犯下了看着巧克力蛋糕会犹豫的毛病,虽然最后都会买下来,但吃的滋味又大不如从前,这让GPS的老大不爽的厉害,打架越发狠了起来

偏偏在源治纠结于软弱这两个字的时候,芹泽迷上了松饼,罪魁祸首的时生小少爷表示,早知道就不给他带回来了,以至于现在,没有松饼的多摩雄垂头丧气的窝在沙发里,看都不看那边特制的巨型飞镖。

得治这件事的源治莫名的生了气

生了气又不知道怎么发,自己憋在基地里一次又一次的把自己整个人放倒在泳池里。

最后GPS的老大还是迈着天下欠我八百万的步子走向了那张破沙发,一直手拽着大猫的脑袋,一只手撩起了自己校服的上衣,露出明晃晃的八块腹肌。

“你不是爱吃么。松饼”

时生小少爷并不明白为什么明明前两天吵着要吃松饼的多摩雄会对面前的松饼摆出冷笑,从来都秉着不浪费食物的大猫把面前的松饼投进了垃圾桶。





评论(7)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